胃鏡一照全是血!承翰爸「為兒上訴」鬱悶亡 妻嘆:害死兩條命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台鐵乘客,遭鄭姓兇嫌持刀刺殺身亡,而鄭嫌一審被判無罪,李父不服上訴,卻因胃出血病逝,等不到二審的判決結果。對此,李母在丈夫的靈堂前,無奈地說「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得知一審判決後鬱鬱寡歡,每日難以入眠,連身體出狀況都不肯告知,強忍痛楚不願就醫,只為了可以上訴二審,看到殺子犯人被判刑並道歉。

▲▼李承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李承翰、李增文父子兩人相繼去世。(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殺警案判無罪,警政署長1日南下嘉義向基層員警、李承翰雙親進行慰問。(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然而,李增文4日上午9時因胃出血到醫院就醫,且血壓不斷下降。據《聯合報》報導,李增文的照胃鏡發現內部全是血,急救後每況愈下,隨後昏迷,只能在妻女的陪同下返回家中,送走最後一程。

據《TVBS》報導,李母說,丈夫得知鄭嫌被判無罪後,整個人變得很失意、憂鬱,「很痛苦,真的非常痛苦,一個好好的兒子他(李增文)也是要給他一個公道」,「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李增文的靈堂建在家門,李母看著搭建中的靈堂感嘆,「叫他去醫院他也不要,哀…」,且醫師說急救回來,丈夫也會變成植物人。看著丈夫與兒子在一年內相繼離去,讓李母說不出任何話來。

▲▼胃鏡一照全是血!李承翰父「為兒上訴」鬱悶亡 妻嘆:害死兩條命。(圖/東森新聞)

▲▼李承翰母認為,這事件害死家中兩條人命。(圖/東森新聞)

▲▼胃鏡一照全是血!李承翰父「為兒上訴」鬱悶亡 妻嘆:害死兩條命。(圖/東森新聞)

針對鐵路警一案,以審判長卓春慧為首的3位法官認為,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犯案當下是受「精神狀態」影響所致,已達《刑法》第19條第1項因精神障礙而不能辨識行為違法之程度,因此判無罪,但鄭男須以50萬元交保,並強制就醫5年。

事後,卓春慧透過嘉義地方法院庭長周俞宏轉達,「合議庭的心證形成過程,都清楚交代在判決書的理由中,請大家看判決書,不便再發表任何意見」。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