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聯賽6月5日開賽 連續66天不中斷

▲《英雄聯盟》2020夏季賽。(圖/翻攝微博@英雄聯盟賽事)

▲《英雄聯盟》2020夏季賽。(圖/翻攝微博@英雄聯盟賽事)

記者陳柏璇/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MSC友誼賽圓滿結束,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也較為趨緩,大陸LPL英雄聯盟夏季賽也將在6月5日進行為期66天賽程,並且每日都會有賽事供玩家觀賞。

LPL戰區預計會有四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的參賽資格,參賽隊伍共有17支戰隊分別是EDG、WE、LNG、SN、VS、DMO、OMG、RNG、BLG、VG、LDG、ES、FPX、TES、RW、JDG和IG。

LPL官方目前並未貼文說明此次舉辦的模式,但OMG電子競技俱樂部2日在微博公布賽程表透漏,有可能是以不開放觀眾入場進行賽事。

▼OMG在微博透漏有可能是以不開放觀眾入場進行。(圖/翻攝微博@OMG電子競技俱樂部)

▲OMG在微博貼出無觀眾線下在的賽程。(圖/翻攝微博@OMG電子競技俱樂部)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