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李爸爸!還承翰一個公道」 中市警心痛:值得一個公允的結局

▲▼李承翰公祭現場。(圖/NPA署長室)

▲李承翰公祭現場。(圖/NPA署長室)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鐵路勇警李承翰去年在台鐵上處理逃票事件遭刺身亡,鄭姓兇嫌一審被判無罪,沒想到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因不滿判決,長期鬱悶今晚胃出血病逝。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粉專晚間發哀悼文指出,這是令人痛心的消息,「安心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

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病逝後,「TCPB 局長室」晚間發文痛心表示,李爸爸等不到上訴的消息,便去跟承翰會面了;「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一直腐蝕著最後希望,讓人逐漸凋零。」

「安息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文章指出,一個勇敢的警察,值得大家讚揚傳頌的故事,更應該值得一個公允的結局!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發哀悼文。(圖/翻攝TCPB 局長室)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發哀悼文。(圖/翻攝TCPB 局長室)

鐵路警李承翰2019年7月3日晚間在台鐵嘉義站自強號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鄭姓凶嫌持刀刺傷後送醫不治,嘉義地方法院今年四月卻以鄭男罹患思覺失調症,犯案時是受「精神狀態」影響所致,因此判無罪,但判鄭嫌需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5年,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後停止羈押,全案可上訴。

後來,經檢方二次抗告,嘉義地院更裁,限鄭嫌24小時內繳納新台幣100萬元具保。鄭嫌家屬無力交保,經移審後交由台南高分院裁定羈押。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