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小子」白宮外設置水泥護欄 川普威脅示威者:敢越過就放狗咬人

▲▼白宮加強周遭防護措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加強周遭防護措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自從「佛洛伊德之死」示威行動加劇,川普就下令在白宮周圍築起圍欄,預防入侵行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 Betsy Klein 4日在推特指出,白宮將進一步加強周遭的圍欄強度,有大型卡車運送更多的圍欄進入。全美的示威行動在4日進入第9天,川普曾表示,若有示威者若敢越過白宮圍欄,將面對「最兇猛的惡犬」及「最狠辣的武器」。

受到白宮外示威活動加劇,川普一度在5月29日偕同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和兒子巴倫進入白宮地下掩體,時間長達一小時之久。

根據CNN報導指出,如果白宮的警戒升級為紅色,總統和其他第一家庭成員將會被轉移至緊急行動中心(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er)。雖然川普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進入掩體是為了要「視察設施」,絕對不是因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才會撤離至地下掩體,但還是被外界譏笑為「碉堡小子」。

Betsy Klein的文章在短短4個小時內就獲得1.3萬個按讚和1.8萬個分享,隨著示威行動加劇,白宮周遭的圍欄範圍、強度也進一步擴大,甚至有示威者看見已經開始設置水泥護欄。

對此有網友在推特下方回應,「躲在圍欄後並不是一個總統該有的行為」、「川普對他應該領導的人民感到恐懼」「這讓我想起了法國大個命的開始」「他無法建造墨西哥城牆,所以選擇在白宮建一個」。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