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殺警判無罪!鐵路警承翰爸晚間飲恨離世...死因曝光

▲殺警案判無罪,李承翰父親不滿上訴結果。(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鐵路警察局嘉義所員警李承翰遭刺死,鄭姓兇嫌今年一審判決無罪,李承翰的父親不滿上訴結果,這段時間鬱鬱寡歡加上胃出血,4日晚間過世家中。嘉義市長黃敏惠獲訊後,也將前往李家探望進行慰問,但仍需視李家人時間安排。據悉,李承翰父親預計6月中旬出殯。

▲殺警案判無罪,警政署長1日南下嘉義向基層員警、李承翰雙親進行慰問。(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承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殺警鄭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鐵路警李承翰2019年7月3日晚間在台鐵嘉義站自強號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鄭姓凶嫌持刀刺傷後送醫不治,嘉義地方法院今年四月卻以鄭男罹患思覺失調症判無罪,另判鄭嫌需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5年,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後停止羈押,全案可上訴。

▲▼ 已故鐵路警李承翰紀念牌揭牌儀式。(圖/記者翁伊森攝)

李警雙親對判決結果相當失望,李父更自判決後整天鬱鬱寡歡,這段期間情緒、飲食不振導致胃出血最後病逝,也讓他等不到滿意的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