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捷運板南線「西門→府中」傳燒焦味!民眾驚恐:戴口罩都聞得到

▲捷運,捷運車廂,捷運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捷板南線傳出燒焦味。(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捷運板南線今(4)日晚間驚傳燒焦味,現場民眾指出,有一輛列車走走停停,焦臭的味道從西門站到府中站都聞得到,月台都還有些煙,還有人說更像是燒塑膠的味道,就連戴著口罩也無法阻擋臭味,讓許多民眾相當驚恐。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北捷有一輛列車出問題,現在走走停停開回機廠中,在龍山寺捷運站現場的他,能聞到濃濃的燒焦味。底下有網友附和稱,與其說燒焦,那更像是燒塑膠的味道,就連新埔站都能聞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整條線一直停.....」、「到府中站時也超臭的,還有一些煙」、「有夠臭!往市區方向也聞得到」、「我是後面這一台,焦味超濃,廣播說是前一台壞掉那台傳來的」、「府中站味道超濃」、「府中味道超重,戴口罩大家都聞得到,紛紛東張西望」。

台北捷運對此表示,該班往頂埔方向的列車於晚間8點43左右,發生緊急停車的情形,第一時間也請車上乘客改搭下一班列車,目前還需待回機廠檢查急停原因。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