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艦「拉爾塔號」又進入黃海 距山東半島只離86海里

▲▼美艦拉爾塔號進入黃海。(圖/翻攝自微博/軍事首條)

▲美艦拉爾塔號進入黃海。(圖/翻攝自微博/軍事首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勃克級驅逐艦「拉爾塔號」(USS Rafael Peralta, DDG 115)2日在東海執行任務。陸媒指出,拉爾塔號進入黃海一度接近山東半島,距離最近僅距86海里。

根據《環球新知訊》報導,拉爾塔號在2日中午接近山東半島,這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黃海海域被發現,早在4月24日就曾接近距離山東半島的海石島鎮距離120公里的海域上。

在近2個月的時間裡,美國海軍頻繁派遣艦艇在東、黃海執行任務。拉爾塔號就曾在解放軍「渤海軍演」的敏感時機現身上海外海;美國軍艦為神盾驅逐艦麥坎貝爾號(USS McCampbell),也曾在4月17日時於山東省威海市外海約77公里處出沒。

▲▼美軍驅逐艦帕拉爾塔號(USS Rafael Peralta排出115的字樣,代表在東海部署115天。(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美軍驅逐艦帕拉爾塔號(USS Rafael Peralta )。(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拉爾塔號自2017年開始服役,為第64艘勃克級驅逐艦,原隸屬第23驅逐艦中隊,後被編入美國第七艦隊轄區,開始參與美國印太地區布局,其備有新一代「整體防空與飛彈防禦」(IAMD)能力,除了執行承平巡弋、危機反應、制海、火力投射等任務外,還能同時與空中、水面與水下目標接戰,戰力強健。美國海軍勃克級驅逐艦「拉爾塔號」(USS Rafael Peralta, DDG 115)2日在東海執行任務,陸媒指出,拉爾塔號進入黃海一度接近山東半島,距離最近僅距86海里。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