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出狠招:外籍居民出門不戴口罩,驅逐出境!

▲沙烏地阿拉伯,聖城,麥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的新冠疫情出現反彈,因此嚴格要求人民出門要戴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最近加大了對違反新冠肺炎防控疫情規定的處罰力度。沙國內政部周四(4日)宣布,境內的外籍居民出門如果沒有戴口罩,除了處以每人1000沙國里亞爾(約7973元新台幣)罰款之外,個人還將會被驅逐出境、並且不准再次入境。

沙國5月下旬疫情曾出現階段性的趨緩發展。政府因此宣布從5月29日開始逐步實施「恢復正常社會生活」計畫,並要求民眾外出時必須戴口罩,但接下來單日新增病例數卻出現反彈現象。

截至當地時間3日下午,沙國境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91,182例,579人不治去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