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夾住林益全強襲球 林威志:有在練身體

▲▼ 0323 中華職棒30年開幕戰-桃猿VS統一-林威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威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日12比3大勝富邦悍將,獅隊後援投手林威志第8局用手肘接下強襲球,造成右手肘一整片瘀青。

昨天林威志在第8局接替江辰晏,雖然無人出局先讓對方攻占二、三壘,但林威志先三振掉李宗賢,高國麟擊出滾地球刺殺,帶有1分打點,被林益全敲出正面強襲球,林威志用身體與手肘夾住平飛球接殺。

林威志表示,剛好強襲球直擊,用手套稍微擋到一下,恰巧重心壓低,把球順利接下來,其實當下要閃也閃不掉,他笑說有在練身體,打到雖然會痛,右手肘有一整片瘀青,就像觸身球一樣,有一個明顯的球吻痕跡,不過還好身體沒有更大傷害,球隊贏球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