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遭酸民罵醜! 館長曬老婆辣照「深邃大眼+豐滿身材」…嗆爆:是你瞎了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經常公開針砭時事,雖然言詞犀利,但因為愛員工、愛老婆的鐵漢柔情的一面,獲得許多網友支持。他日前公開護妻,在直播反駁PTT網友批評「老婆很醜、不漂亮、沒有胸、帶個拖油瓶」,除了曬出老婆美照,更直接開嗆:「愛這個女孩子,她就是全世界最美的。」

▲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

針對老婆被批評的事件,陳之漢直言「女人非常漂亮,就像一朵花,為了男人在生產時,付出了自己,顧小孩有多累,更是讓身體容易復原得很差」,同時曬出老婆在2018年的自拍照,照片中,老婆擁有深邃大眼、尖挺鼻樑,露出微微一笑,非常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公開護妻。(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

▲▼館長公開護妻。(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

▲▼館長陳之漢公開護妻。(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

陳之漢同時曬出另一張老婆穿著白色小可愛的照片,照片中,老婆露出豐滿上圍,淡妝入鏡,面露自信笑容,十分性感。他一連說了3次「我老婆很漂亮」,並且直言「她又漂亮,身材又好,又高,是你瞎了還是怎麼樣」。

除了護妻暖舉,陳之漢在個人直播也說道「人在談戀愛時,她就是最美的,我愛這個女孩子,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其中更是強調人與人的交往是靠個性和相處,講求靈魂的契合,就跟觀眾會看他的直播一樣,要能夠獲得共鳴。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