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陸生趁火打劫 名牌PO網炫耀 還說「我愛祖國」!

▲袁宏睿在社群上PO出自己成功搶劫得來的名牌戰利品。(圖/翻攝自推特)

袁宏睿在社群上PO出自己成功搶劫得來的名牌戰利品。(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多地發生大規騷亂,部分示威者更是趁火打劫,砸毀並搶掠商店。

一名疑似是大陸留美學生袁宏睿周二(2日)在社群網站上PO文,炫耀他自己成功搶劫得來的DIOR、GUCCI等多家名牌精品,並嗆聲說「你們窮人買不起」。他同時自詡「熱愛祖國」。

袁宏睿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劫掠得來的名牌精品的照片,大言不慚的說:「在西雅圖搶的GUCCI包包,好看嗎?」。 他甚至嗆網友。可以去FBI舉發他。並且表示:「美國人還欠我們中國很多帳沒還!幾個包包而已,美國人幹嘛那麼小器?」

不久後有網友爆料說,這名該留學生今年25歲,目前在美國西雅圖求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