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戴紅眼罩觀落陰找豬哥亮 爆哭:不只一次看到爸爸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謝金晶日前上三立《匠紫也可以》錄影,與賀少俠跟著製作單位前往台中的幼兒園拍攝落難神明,園長為了讓神明有安身之所,累積至今共收容一萬尊神明,其中有 6,000 多尊是土地公。園長解釋因為傳統做生意都拜土地公,包含工廠、大小公司行號等,一旦遇上生意做不下去,神明也不可能搬回家,因此廢棄處理,有的甚至被人為惡意的破壞而缺手腳或火燒痕跡,現場一排排擺起來發人省思。

▲▼謝金晶。(圖/三立提供)

▲▼謝金晶日前錄影去體驗觀落陰文化。(圖/三立提供)

▲▼謝金晶。(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兩人又前往台北體驗觀落陰,謝金晶跟製作單位表示父親豬哥亮過世至今,「這三年來不只一次被爸爸托夢」,平常只要是重要的宣傳或事件,也都會在內心默默跟爸爸說明,顯示豬哥亮溝通管道暢通!為了此次節目,特地前往基隆跟爸爸報告擲交,觀落陰的過程不僅回到小時候成長的街道、還原客廳廚房、神明廳,更抱到甫過世的狗狗,在摘掉紅眼罩的那一刻不僅淚濕眼眶「感覺真的很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