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容易失眠! TOP3巨蟹「心思細膩」想東想西睡不好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睡眠品質和生活息息相關,不但會影響到工作和學業方面,還有情緒和個性的穩定。星座專家Amanda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落在月亮、水星、上升的星座,列出「最容易失眠」的前三名,供大家參考。

第三名 巨蟹座

「想得太多、心事重重」,Amanda老師表示巨蟹座心思都放在照顧關懷身邊的人,家人是首要,平常也可能忙於工作,等到夜深人靜時,就會開始煩惱生活大小事,越想就會越心事重重,導致失眠。

▲3星座容易失眠。(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名巨蟹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 雙魚座

「做夢太多、睡得很淺」,Amanda老師表示雙魚座的本質非常淺眠,而且雙魚的腦神經在睡覺狀態是容易打開的,睡著之後,夢境特別多,較無法進入深沉睡眠。

▲3星座容易失眠。(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雙魚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 魔羯座

「擔憂太多、構思對策」,Amanda老師表示魔羯座是自找的,會一直想,還要想到有對策為止,習慣任何事都要「超前部署」。

▲3星座容易失眠。(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魔羯座。(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