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薩被爆隱匿5球員確診 梅西已砍薪7成又被要求減薪

▲▼     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班牙RAC1電台近日爆料,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曾有5名球員和2位教練團成員確診新冠肺炎,但並未對外公開訊息;對此巴薩澄清檢測結果都在聯盟手上,他們只知道這些人都「無症狀」。巴薩將在14日迎來復賽後首戰,但當家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傳出肌肉不適,能否趕上比賽成了未知數。

根據RAC1電台取得的消息,巴薩陣中5名球員與2位教練團成員被驗出有新冠病毒的抗體,代表他們曾感染,但球隊方面並未公開訊息,因此遭質疑隱瞞疫情;不過這7人檢測時就已痊癒,也能正常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薩將在14日迎接復賽後首戰,當家王牌梅西卻因為肌肉不適缺席了4日的團隊訓練,能否趕上比賽目前還是未知數。受到疫情衝擊,巴薩全體球員都在3月底同意降薪7成,並「捐款」確保工作人員能領到100%的收入。

不過加泰隆尼亞當地的媒體披露,球隊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最近再次對一線隊球員提出降薪的請求,這次降薪總額將不會超過1000萬歐元。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地表最強美白精華,夏日必備神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