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九 金酒」首發團金門踩線 金門、新北激盪旅遊行程拼觀光

▲▼金門觀光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新北2地觀光業者互訪,為觀光行銷奠定基礎。(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國內疫情漸趨緩,觀光人潮逐漸回流,金門縣與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打鐵趁熱,立即推動旅行同業踩線遊程,希望藉由業者親自踩線體驗,及同業間彼此交流學習,激盪出不同組合的旅遊行程,並期待透過兩地互惠交流,促進彼此觀光產業發展。

觀光處表示,繼5月22日與新北市聯合推動「金新款待」旅遊互推合作,今由新北市旅遊商業同業公會號召,首發團一開放報名馬上額滿,縣府也規劃了「遊金門,類出國」、「親子遊金門」和「金門大膽玩」三條年青人最喜歡的玩法和遊程供參考,並以享譽國際的金門「金酒(金門高梁酒)」及全國知名的新北「金九(金瓜石、九份)」為主打,期盼透過業者旅遊踩線後,規劃更完善的行程吸引遊客,迎接漸復甦的國內觀光市場。

▲▼金門觀光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觀光處也說,這次踩線團為期3天,預計參訪獅山砲陣地、柳營營區、古寧頭電瓶車、金門酒廠、翟山坑道、莒光樓等知名景點。金門縣政府表示,金門防疫工作相當完善,始終維持零確診,原暫停開放的景點於6月1日陸續開放,因應漸漸回流的觀光人潮,也積極與航空業者協調加開班機或加大機型,更成立企業遊程諮詢窗口,面對後疫情時代漸熱絡的觀光市場,已準備好迎接遊客的到來。

▲▼金門觀光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