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古林睿煬2.1局失5分 兄弟11比5擊敗統一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連育萱/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二軍4日對戰統一二軍,兩隊先發投手吳蔚驊、古林睿煬都投不滿3局,失5分退場,不過兄弟後援投手合力壓制獅隊打線,終場就以11比5贏球。

古林睿煬首局投出2K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2局上接連被潘志芳、黃稚峰、吳明鴻敲安,又投出2次保送,最後三振掉李聖裕化解危機。不過3局下挨2安,更投出3次保送,隨即被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替投球的洪心騏5局上遭岳政華擊出陽春砲,7局上再被敲3安打,加上隊友失誤,失掉4分。方建德8局上登板投出三上三下,9局上林航上場,被林明杰和潘志芳擊出長打,再失2分。

獅隊打者在2局下靠犧牲觸擊得到1分,3局下邱智呈安打,黃恩賜適時開轟,鄭鎧文、高國慶再補上安打將比數追平,不過3局之後,打線遭到兄弟投手群封鎖,沒有再攻下分數。

古林此役先發2.1局失5分,今年在二軍3場先發出賽,合計8局投球失掉9分,防禦率9.00。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地表最強美白精華,夏日必備神物

關鍵字: 中職二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