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建議蘋果推250美元以下的Apple Watch 科技媒體記者「滿頭問號」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建議蘋果推出250美元以下的Apple Wat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伯恩斯坦研究(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師薩科納奇(Toni Sacconaghi)3日發布報告指出,若蘋果以250美元(約新台幣7500元)的價格販售一款「精簡但功能完備」的Apple Watch,其市場將有機會擴大10倍。不過科技記者們對此可說是「滿頭問號」,因為蘋果已經在做了。

薩科納奇在投資者報告中建議,蘋果可推出一款價格更便宜、功能更集中、更易於使用及閱讀(特別是針對年長者)的可穿戴設備,並將之定位為必不可少的健康監測設備,可為用戶監測摔倒、心血管或循環系統問題、血糖甚至是新冠肺炎等。

薩科納奇認為這款設備將可以覆蓋數十億用戶,並使蘋果Apple Watch市場擴大10倍,文末他將蘋果的目標價維持在285美元。蘋果目前的股價為325美元。

這項建議令部分科技媒體略感疑惑。《9to5Mac》記者米勒(Chance Miller)指出,這是個很「奇怪」的建議,「為什麼這麼奇怪?因為你現在進入Apple Store,購買一支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即可做到,價格只要199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

《Apple Insider》記者加拉格爾(William Gallagher)也表示,「蘋果已經在做他希望他們做的事了。」他指出,薩科納奇過去一直試圖向蘋果「提出建議」,也經常聲稱「蘋果最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但他沒說的是,其實蘋果已經有了一款類似的產品,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3,如果要有跌倒偵測功能,則可以購買Apple Watch Series 4或最新的5。

加拉格爾也諷刺道:「薩科納奇的建議是,投資者應該持有蘋果股票,總有一天蘋果的股價會到285美元。蘋果目前的股價是325美元,而且還可能更高。」他指出,要向蘋果提出建議很容易,但也是要有點自信,堅信提出的建議,會比蘋果自己做來得更好。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