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被妳剋死的!古力娜扎遭惡毒詛咒 上節目飆淚吐心酸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擁有深邃五官與曼妙身材,曾演出古裝劇《青丘狐傳說》及《擇天記》,獲得觀眾歡迎。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近日上綜藝節目《親愛的請放鬆》,聊到過去被網友詛咒的經歷,不禁當場哽咽,令粉絲相當心疼。

▲▼古力娜扎遭惡毒詛咒。(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因為新疆血統,五官深邃、外型亮麗。(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2015年認愛張翰,感情持續2年後分手,但這之前男方與鄭爽交往,新戀情承載外界過多關注和壓力。當時她一舉一動皆被放大檢視,頻頻遭酸民攻擊,心裡承受相當大的壓力,讓她很討厭當時的自己,「我就會想,我要說這句話會不會有問題,是不是這句話我一說錯之後,全世界的人都會討厭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遭惡毒詛咒。(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經常遭受網友惡評。(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

飽受攻擊的古力娜扎坦承有段時間相當脆弱,因為當時最親愛的父親過世了,提到這段往事,先哽咽停頓了3秒,才顫抖地道出「當時網友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她也因為惡毒的詛咒,感到相當受傷,忍不住當場落淚提到「妳可以攻擊我,但不可以攻擊我的家人」。

▲▼古力娜扎被網友詛咒。(圖/翻攝自YouTube/芒果TV愛豆娛樂站)

▲▼古力娜扎坦言因為惡毒的批評,相當脆弱。(圖/翻攝自YouTube/芒果TV愛豆娛樂站)

▲▼古力娜扎被網友詛咒。(圖/翻攝自YouTube/芒果TV愛豆娛樂站)

除了受到網友攻擊,古力娜扎也說道,過去在錄製外景節目時,甚至被路人當面謾罵,不只自己聽得一清二楚,連帶同行的藝人也聽到了,當時受到前輩們的鼓勵與安慰,因此獲得許多力量,同時才感受到世界的善與惡。

▲▼古力娜扎遭惡毒詛咒。(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從前輩身上,獲得許多慰藉。(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古力娜扎上《親愛的請放鬆》。(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