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貼身隨扈長太帥 爆紅所累 辭職改行當髮型師!

文在寅的貼身隨扈崔英才因為外貌出眾而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文在寅之前在競選期間,他的貼身隨扈崔英才(譯音)因為長得太帥而意外走紅。當時,文在寅的選舉團隊還調侃他「作為隨扈,長得太帥其實是不合格的。」

媒體的大幅報導影響到他正常的隨扈工作,最後更導致他無法再繼續做下去。崔英才後來辭職,轉而經營一家理容店。韓國《中央日報》周三(3日)報導,崔英才在2日播出的電視綜藝節目中透露了自己的近況。

現年39歲的他,是特種兵軍官出身。談到過去的護衛工作經歷時,他表示自己也曾為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親王等人擔任過護衛工作。

報導指出,文在寅競選總統時,緊隨在他身旁的崔英才因為顏值破表而備受關注。崔英才說:「近距離的護衛工作不能給人留下太兇的印象。長相柔和的人比較適合,所以選中了我。」

崔英才坦言:「那時受到太多的關注,處境有些為難。由於媒體多次報導,再加上不斷有人想跟我聯絡,所以不得不暫時停止護衛工作。那時恨不得自己的臉被大家遺忘。」

他繼續說:「現在沒有再當隨扈了,而是當髮型師。」他透露,當年結婚後第二天他就被派駐在國外,過了半年後才回來。後來他開始擔任隨扈,整整幹了10年。女兒出生後,為了能夠從小給她更多父愛,所以開了家理容院,也獲得了相關證照資格。

當被問及「當隨扈時印象最深的人是誰」時,他回答說:「是文在寅總統。因為保護著文在寅從候選人到當選,所以具有特別的意義。」他也指文在寅雖然身居要職,人卻很隨和,沒有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