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女過馬路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噴飛倒地2人送醫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騎士行駛在北寧路時,一名女子過馬路,男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男子噴飛倒地不起,身上多處擦挫傷,該女子右肩膀受傷,民眾緊急撥打119,救護車趕抵將2人送醫救治,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基隆女疑未走人行穿越道遭撞 騎士閃避不及噴飛倒地2人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女穿越馬路,騎士閃避不及噴飛倒地2人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李姓女子約50歲是研究生要去海大上課,過馬路時,遭謝姓男騎士(19歲)直行機車撞上,謝男噴飛倒地,一度沒意識,被民眾叫醒後,民眾趕緊撥打119,救護車緊急將2人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

快訊/休旅車行駛北海岸 石門女過馬路被撞「腦漿濺出」慘死

捕獲「野生王瞳」!三重里幹事賴憶翎太吸晴 阿伯忍不住「再量一次體溫」

荒唐導師數學擅改自然課 河邊玩水撈魚...小三女童「踩不到底」險溺死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