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警出任務全失蹤…貨車內傳惡臭! 一開驚見7屍體「肢解成塊」還裝袋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墨西哥著名的度假勝地科利馬州(Colima)日前出現一輛小貨車,並且不時散發處陣陣惡臭,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過後前去檢查,竟然在車內發現7具「被肢解」的屍體,經過確認,這些屍體正是前往哈利斯科州(Jalisco)出任務、失蹤幾天的10人警察部隊中的其中7人。

綜合外媒報導,科利馬警方1日時接獲報案,有路人指稱位於一個足球場旁停放著幾輛廢棄的小型貨車,而且還不時傳出惡臭,警方到了現場進行搜索之後,赫然發現車內放置了好幾個黑色的袋子,並且散落在座椅的周圍,打開一看竟然是已經遭到支解的屍塊,而且拼湊起來應該是屬於7個人的屍體。

科利馬州州長佩拉爾塔(JoséIgnacio Peralta)於2日時,證實了這起案件,並指稱屍體應該是屬於先前到鄰州哈利斯科州出任務、在上週失蹤10人警察部隊中的其中7人。據悉,這10名警察被指派為一群礦業高層提供安全保護,卻於5月底遭遇襲擊後失蹤。

報導中指出,現場找到的7具屍體上特徵與失蹤警察相符合,車上沒有發現任何的暴力跡象;其餘3名女警察跟2名相關人士在5月30日的晚間,出現在科利馬的警局,同時聲稱他們被綁架後遭到釋放。目前科利馬州跟哈利斯科州兩方各執一詞,科利馬州表示已有授權警察越過邊界執行任務,但哈利斯科州卻否認此事,整起事件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