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遊戲機!9歲男童遭狠繼母「塞行李箱7小時」亡

▲皮箱、行李箱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誰能承受塞在行李箱長達7個小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9歲男童疑因把遊戲機弄壞了不敢說實話,讓繼母氣得把他關在行李箱長達7個小時,直到發現男童沒有了反應才趕緊送醫。男童靠呼吸器維持3天生命,於昨(3)日晚間6時30分宣告不治。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國小3年級的9歲男童在本月1日開學,當天疑似把遊戲機玩壞了,但他不敢老實告知,結果被繼母發現,繼母氣得把男童關進一個長50公分、寬70公分的行李箱裡。後來發現男童在箱裡小便,更是氣得又把他關進另一個長44公分、寬60公分的行李箱,之後便出門3小時。

直到繼母回家後,男童當天整整已被關了7個小時,沒想到當後母打開行李箱一看,發現男童心贓已經停止,才趕緊送往天安醫院急救。男童靠呼吸器維持了3天,在昨日晚間6點30分宣告不治。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男童不是第一次受到繼母虐待。(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據悉,男童父親當天因為工作不在家,家裡只有男童、繼母及繼母的2名孩子,警方調查發現,男童在上月5日南韓兒童節也因為頭部受傷就醫,而且身上有受虐現象,當時繼母就有被警方約談。

繼母在本次調查時一併承認了上月的罪刑,她表示「是因為他不聽話」、「他違反了紀律」。目前警方已將繼母逮捕原因從「兒童虐待傷害」改為「兒童虐待致死」,也會繼續調查男童父親是否對繼母的虐待行為視而不見。明日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將進行屍體解剖,進一步確認死因。

▼黃衣女子為後母。(影/翻攝自youtube/연합뉴스 Yonhap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