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加油員噴全身油...名牌包也慘中鏢!她氣到手抖 網見結局讚:不簡單

▲▼   加油站,95汽油          。(圖/記者林敬旻攝)

▲ 原PO全身被汽油噴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加油時若操作不慎,油槍裡的汽油很可能就此漏出,沾染到車子和其他物品。一名女網友就抱怨,4日去加油時,工讀生不小心把油噴到她身上,車上的隨身物也因此遭殃。雖然她當下氣到快要動手打人,不過隨後轉念一想,還是選擇包容,結局讓網友點頭大讚「你是好人」、「能體諒很不簡單」。

「真的是運勢在衰,加個油都有事情。」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娓娓道來,她表示今日出門寄包裹的途中發現機車沒油,到了加油站加油時,不慎被工讀生噴了全身都是油,從名牌包、機車和包裹通通無一倖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當下她趕緊把包裹裡的衣服拿起來改放紙袋裡,但已經搶救無效,衣服都吸飽汽油了,八千多元的名牌包也僅用不到一個月,皮革就這樣變得軟軟爛爛的,油氣沖天。

原PO當時氣到手在發抖,差點動手揍加油員,但看到對方一臉學生樣,又心想對方一定是有經濟問題才會出來打工,若真的要人家賠償,可能一大半的薪水就沒了,「如果有困難,是不是要他死的意思?」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擔心若硬要對方賠償,恐會造成生計上的困難。(圖/記者周宸亘攝)

苦主表示,看到對方驚慌失措的樣子,她也只能認了,約莫2000多元的清洗費全數自己吞下去。她事後也打電話到該加油站投訴給站長,請他們加強訓練,但沒有指明是哪個員工出包,也沒留下電話,「油槍塞好,油槍跳了不強加!不要拿出來一點點再加,會噴到!」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雖然原PO怨念滿滿,但隱約感覺得出來是個好人,「樓主真善良」、「樓主有雅量」、「能體諒工讀生很不簡單~將來必定有福報」、「感謝妳的同情心跟同理心!好心有好報」。

►過期票券復活成東森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