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學校防疫管制鬆綁 7日起開放縣外交流及教學

▲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宣布:台東縣學生畢業典禮解禁,縣內活動回歸正常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宣布:校園於7日起將回歸正常,開放縣外交流及教學活動(含畢業旅行)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因應新冠疫情降溫,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將放寬台東縣轄屬學校防疫管制措施,校園於7日起將回歸正常,開放縣外交流及教學活動(含畢業旅行),教育處也呼籲落實勤洗手等防疫新生活運動。

教育處表示,縣長饒慶鈴特別感謝學校老師及行政人員在防疫期間加倍的付出,給予學校安心安全又健康應新的學習環境,經縣府會議討論後,除原來5月份開放本縣轄屬學校縣內之交流及教學活動,7日起亦開放縣外之交流及教學活動(含畢業旅行)等;同時,進出各級機關學校可以不用監測體溫、室內外保持社交距離即可不用戴口罩。而校園場地租借部分,則回歸學校評估,並依各校租借用辦法辦理。

教育處長林政宏強調,防疫措施管制雖已逐步放寬,惟仍請各校遵循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基本規範,勤洗手,發燒不上班不上課、有呼吸道症狀出入公共場所仍應配戴口罩等防疫工作,以維護校園安全及師生健康。

►夏季保濕的秘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