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韓! 陳學聖4點護航:為什麼只有韓國瑜要被罷免?公平嗎?

▲罷韓黃金週,岡山捷運站前民眾帶烏龜與蛇來諷刺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韓黃金週。(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案時程越來越接近,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正反討論聲浪。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4日在臉書上為韓國瑜抱不平,質疑「為什麼只有韓國瑜要被罷免?」盼能再給韓國瑜機會。

陳學聖表示,就算再怎麼討厭韓國瑜,「說貪污,韓國瑜沒有貪污!說民調低,韓國瑜不是最低!說亂講話,有人嘴巴比韓國瑜更壞!說落跑,韓國瑜不是第一也不是唯一!」

陳學聖反問,為什麼只有韓國瑜要被罷免?這公平嗎?請再給韓國瑜團隊兩年為高雄打拼的機會!就讓事實來證明一切!

針對這場罷免攻防戰,國民黨人士近期紛紛跳出來反制,許久未露面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也跳出來喊話,「希望韓市長做好、做滿」,自己當天也不會去投票。

另外還有出現罷韓的返鄉專車,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質疑,這不是「賄選」,什麼才算是「賄選」呢?甚至還有人對返鄉投票的台科大學生招手,只要學生提供購票證明並私訊銀行帳戶,就發給500元現金補助,讓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在直播中痛批「請賄選黑手退出校園」。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韓國瑜_光復高雄可笑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更多關於韓國瑜罷免案...

► 王金平表態挺韓國瑜:我希望韓市長做好、做滿
► 罷韓倒數72小時!民進黨正式催票 「史上第一次」請高雄人踴躍投票
► 罷韓門檻提高原因曝光!要多4661張同意票才能過關...Wecare火力全開急催票

熱門新聞...

► 搞懂罷免門檻了嗎? 罷韓投票前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
► 高市選委會公布6月6日公民數增加 門檻提高!57萬4996有效票才能罷韓
► 
這不是韓國瑜的第一次!曾為核四被提罷免…20年來4案通通都失敗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