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線上虛擬的形式開辦2020 LED展:發表智慧、園藝、居家等照明方案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COVID-19)加速了現代科技發展,因應防疫政策,許多展會被迫取消改為其他形式參考。現在三星LED照明展宣布以虛擬的方式向消費者展示了全新的技術跟解決方案,即日起7X24小時對外開放。

記者觀察,這個線上展會並非是虛擬實境(VR)、或者擴增實境(AR)的形式,而是針對每個解決方案製作一個模擬3D影片,然後上傳到YouTube平台,再透過網頁排版,讓觀眾感覺好像在逛展一樣,整個展覽review一次,如果只是單純想要看看這個展位的樣貌,大概花41秒的時間就行了,如果想要停下來看清楚一點的話,可以按個暫停。

這次展出的幾個解決方案,包括「園藝照明解決方案」,可以幫我們調節褪黑激素的「室內照明解決方案」,可以延長顧客在商店停留時間並且可以鼓勵考慮購買的「商用店家照明解決方案」,「智慧照明解決方案」,「光引擎解決方案」,「戶外照明解決方案」,而且就好像媒體、經銷商參觀展覽那樣,每一個解決方案都有單獨的說明。舉例來說,像是記者比較有興趣的室內調節褪黑激素照明解決方案,它的影片就像下方這樣:

三星LED業務副總裁Yoonjoon Choi在官方新聞資料當中指出,「在當前情況下,要在整個行業中繼續面對面交流非常困難,這正是我們推出這種數位展的主因。在三星電子,三星的虛擬照明展將作為重要的商業展示會,在這裡無需展示會議即可展示最新的LED組件解決方案。」 

其實這種線上虛擬形式展示新技術作法,在過去也有相似的案例,比如說今年初受到影響的虛擬直播。當然啦!三星這麼做,無非是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潛在買主了解最新LED照明技術,這次的線上虛擬展讓所有人不用特地飛到某個地方,購買入場門票或者填寫一些複雜的出入境手續,就能隨時隨地觀看展覽內容,只是這種形式說到底,還是缺了一種真實感,但是何嘗不是一種解決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