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休旅車行駛北海岸 石門女過馬路被撞「腦漿濺出」慘死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杜姓男子年約55歲駕駛一輛休旅車,行駛在台二線25.6公里處(三芝往石門方向)小坑路口,一名80多歲簡姓婦人過馬路時,杜男閃避不及高速撞上簡女噴飛腦漿濺出,救護車將簡女送往金山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金山交通分隊長許銘峻表示,55歲杜姓男子,酒測值0,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未依規定行走人行穿越道...遭汽車高速撞上 80歲老婦腦漿濺出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80歲老婦過馬路時,被休旅車撞上,當場腦漿濺出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金山警分局呼籲,用路人駕駛汽機車應保持安全速度,注意前方道路狀況,行人穿越馬路應謹慎小心來往車輛,選擇斑馬線及依照號誌燈指示通行保障安全。

【更多新聞】

捕獲「野生王瞳」!三重里幹事賴憶翎太吸晴 阿伯忍不住「再量一次體溫」

荒唐導師數學擅改自然課 河邊玩水撈魚...小三女童「踩不到底」險溺死

金山清水農地近4公頃牡丹蓮綻放 「無毒友善」藏蓮農老伯心美的故事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未依規定行走人行穿越道...遭汽車高速撞上 80歲老婦腦漿濺出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金山交通分隊長許銘峻表示,用路人駕駛汽機車應保持安全速度,注意前方道路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