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全裸走出浴室…發現變態大叔「隔窗偷窺」 她用妙招脫身並逮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家洗完澡,裸體走回房間,正要穿衣服的時候,抬頭發現氣窗上有人正盯著她看!她嚇了一跳,但馬上恢復冷靜,穿好衣服遛狗出門,趁機跑去向超商店員求救。後來她跟店員2人一起發現偷窺男並報案,警方依法辦理。

▲▼變態大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店員陪同女子一起回到住處,發現了正在偷窺屋內的變態大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23歲林姓女子上月14日深夜1點多,洗好澡要走進房間穿衣服,赫見一名男子盯著自己看,決定演一齣,帶狗狗出去溜搭,故意不關房間燈以製造「馬上回來」的假象,後來找了超商店員回頭抓人,發現47歲羅姓男子正站在機車坐墊,拉開氣窗窺視屋內,林女馬上拿出手機錄影存證,並大罵,「你為什麼偷看我!」換成羅男嚇一跳,但矢口否認犯行還快步離去。

警方循線找到羅男,他辯稱,自己很愛貓,而當天下班要騎車返家,因為聽到路邊貓叫聲,他才停下,循著聲音爬上機車座椅,透過氣窗觀看貓咪,「所以是要看貓咪,不是看女生」警方偵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6千元。

活化票券!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