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水產廳採用電通「AI鮪魚品質鑑定系統」 合作推進鮪魚出口業務

▲▼電通,AI,鮪魚,鑑定,日本,水產廳,三崎惠水產。(圖/電通提供)

▲電通開發的「TUNA SCOPE」AI鑑定系統,藉由分析鮪魚尾部切面畫像,能夠準確鑑定天然鮪魚的品質。

圖、文/電通提供

株式會社電通(Dentsu Inc.,以下簡稱「電通」)和株式會社三崎惠水產(Misaki Megumi Suisan,以下簡稱「三崎惠水產」)正在共同推進運用「*TUNA SCOPE」的人工智慧(AI)鑑定系統,進行鮪魚品質鑑定的鮪魚出口業務。同時該項業務已被納入日本水產廳的「令和元年年度擴大海產品出口合作推進專案」。

電通開發的「TUNA SCOPE」AI鑑定系統,承襲來自日本經驗豐富的鮪魚鑑定職人高超的目測技藝,藉由分析鮪魚尾部切面畫像,能夠準確鑑定天然鮪魚的品質。三崎惠水產已將這套系統導入其產品採購流程當中,被「TUNA SCOPE」認證為最高等級品質的鮪魚,也已經開始提供給其在美國紐約和新加坡的店鋪。

未來,電通和三崎惠水產將繼續攜手努力,透過運用「TUNA SCOPE」AI鑑定系統,從高品質的角度打造全新的日本鮪魚交易標準,將更加美味優質的鮪魚推廣普及到世界各地。

更多資訊,請參考:
TUNA SCOPE 網站:https://tuna-scope.com
Dentsu Showcase 網站:https://www.dentsu.com/business/showcase/tuna_scope.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