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5開發代碼曝Apple下一步! 可能提供「綑綁式訂閱服務」

▲逐漸逼近Spotify   Apple Music付費用戶突破4000萬。(圖/取自Apple)

▲蘋果正在計畫綑綁式服務。(圖/取自App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報導指出蘋果計畫將Apple Music、Apple TV+等服務綑綁成一套方案,外媒《9to5Mac》發現蘋果在iOS 13.5.5 beta的代碼中有軟體綑綁的開發。若此訊息屬實,未來蘋果會把內容整合在一起,變成家庭共享組合,價格傳可能會是每個月30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

據稱去年蘋果就在與音樂製作人和發行人進行談判,以單次訂閱將這些內容整合在一起。若蘋果成功將品牌服務綑綁在一起,可以用較低的價格提供所有的數位服務,且會讓用戶與蘋果的娛樂服務系統更加緊密。

iOS 13.5.5的內容有包含對之前的iOS中沒有的綑綁代碼,這些代碼與蘋果的訂閱服務,像是Apple News+、Apple Music等的系統相關,但即便在iOS代碼中找到了內容,這綑綁服務可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蘋果今年已與Apple Music達成新交易,但其中不包括Apple Music與其他Apple服務綑綁的協議,推估蘋果綑綁服務應該不會在短時間內達成。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