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酸槽車國道與轎車碰撞 衝向分隔島後車頭冒火...警消驚險搶救

記者游宗樺/桃園報導

4日清晨4時許,國道一號南下58.9公里處內壢路段發生一件火燒車車禍。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與另一輛槽車發生碰撞後,槽車失控撞上路中分隔島後車頭起火,所幸駕駛緊急跳車逃命,與轎車女駕駛一同送醫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封鎖內側3條車道,僅留外側1條車道供車輛通行,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國道一號鹽酸槽車遭大火燒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鹽酸槽車遭大火燒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槽車車頭嚴重燒毀。(圖/記者游宗樺攝)

▲槽車車頭嚴重燒毀橫在路中,警方獲報封鎖車道管制交通。(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槽車車頭已陷入火海,於是立即布水線灑水救火,並將年約40歲的槽車駕駛送醫救治,而女子駕駛的銀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女駕駛被送上救護車後,緊急送往聯新醫院急救,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

▲▼槽車車頭嚴重燒毀。(圖/記者游宗樺攝)

▲▼槽車車頭嚴重燒毀。(圖/記者游宗樺攝)

▲槽車駕駛座遭大火燒毀,而銀色轎車車頭則嚴重變形。(圖/記者游宗樺攝)

槽車車頭遭熊熊大火燒毀,駕駛座整個燒焦變形,高溫也讓分隔島上的綠色防眩板燒融,地面滿佈油污與車體、防眩板碎片。警方在現場圍起交通錐,同時進行交通管制並封鎖內側3條車道,只留外側一條車道供車輛通行。

由於槽車為運送鹽酸用的車輛,警消不敢大意,在現場噴灑大量的消防泡沫戒備,所幸事故當下槽車為空車,並未釀成更大意外。警方已在現場進行拍照採證,將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同時派員到醫院對2名駕駛進行酒測,以釐清肇事責任。

▲▼槽車車頭嚴重燒毀。(圖/記者游宗樺攝)

▲猛烈火勢將綠色防眩板燒融。(圖/記者游宗樺攝)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