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表弟請假被扣全勤!阿姨氣炸狂飆「自己人要這麼硬?」他超無奈回應被已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工作場合必須做到公私分明,才能對所有人都公平。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表弟上個月請假沒有全勤被扣薪,沒想到阿姨竟私訊嗆聲,好好回應後只能被已讀,讓他非常無奈。

▲▼表弟請假被扣全勤!阿姨氣炸狂飆「自己人要這麼硬?」他超無奈回應被已讀。(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公事公辦,卻被阿姨用親情要脅。(組圖/免費圖庫pakutaso、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對話截圖,可以看見阿姨一開頭要求原PO說明「為什麼你表弟上個月請假帶你姨丈回診,被你扣薪跟全勤?」

「請假本來就會扣日薪跟全勤的」原PO耐心地回覆,卻換來阿姨的情緒勒索「自己人要這麼硬就是了,帶你姨丈回診是出去玩嗎?」原PO試著跟阿姨講道理,「抱歉,公司有公司的規定,有股東也有其他員工,要公平。」

▲▼表弟請假被扣全勤!阿姨氣炸狂飆「自己人要這麼硬?」他超無奈回應被已讀。(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對阿姨的說話態度非常反感。(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阿姨認為原PO對自己人太小氣,直言「你弟在你公司幫你這麼多,要計較這種小事」,原PO見狀表示,「阿姨,他來工作我們有給薪跟獎金,並不是無償幫忙喔,如果妳無法體諒也沒辦法」,隨後對方不再回應,讓原PO非常無奈「早知道就不要請自己人當員工」。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自己人幹嘛那麼硬,叫他不要領薪水」、「請說明是說明什麼鬼」、「親戚超麻煩,沒加薪長輩就會來關心一下」、「現在的人都喜歡道德綁架」、「工作真的不要請自己人,會讓自己難做人」、「原來阿姨是叫表弟進來挑戰公司制度的」。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