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撞髮快染「淺粉棕」!霧感玫瑰飄仙氣 櫻花色超甜美

2020年棕色系髮色在日韓都是大勢,不過如果想要髮色看起來更有特色、不想和別人撞髮色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超甜的淺粉棕髮色!這款髮色超仙的玫瑰金髮絲光,不僅超顯白、襯膚,染完更是年輕十歲~

▲粉棕髮色。(圖/美人圈)

2020髮色推薦1:玫瑰金

第一款粉棕色系髮色就是很多韓妞、韓星都在染的玫瑰金髮色!這款髮色雖然需要漂,但是可以自己選擇漂的次數~如果漂兩次的話就會是很仙氣、更偏米金一點的玫瑰金色;如果只漂一次,髮色會更接近玫瑰粉色,不管哪一種都很好看!

2020髮色推薦2:霧感粉棕色

▲粉棕髮色。(圖/美人圈)

第二款就是不浮誇、卻很有氣質又獨特的霧感粉棕色!這款髮色在米棕色中添加了一點玫瑰粉色調,所以會讓深髮色看起來更輕盈,在陽光下更會有很漂亮的玫瑰金色髮絲光~而且這款髮色雖然需要漂,但不需要漂很多次,因此不用擔心太傷髮質,褪色之後也會變成很漂亮的玫瑰米色!

2020髮色推薦3:復古玫瑰棕

▲粉棕髮色。(圖/美人圈)

不用漂的粉棕色系髮色來啦!復古玫瑰紅是小紅書上很多網紅愛染的粉色系髮色~不只因為不需要漂,髮色中帶有的玫紅色調,能夠增加臉部的氣色,就算素顏出門也不奇怪,反而會讓臉部看起來更紅潤~

▲粉棕髮色。(圖/美人圈)

這款髮色相較前幾款來說更偏紅一點,在室外時就是很有活力、帶有微微復古感的紅棕色,但是在室內時會是一個帶有紅紫色的深棕色,不僅更顯白,也不會有大紅色的俗氣感!

2020髮色推薦4:櫻花粉色

櫻花粉也是很多日韓妞今年愛染的流行髮色!他在米棕色中添加濃濃的櫻花粉色,中和了深棕的沈重感,染完直接讓人看起來年輕十歲~這款髮色就算褪色也不會變成很可怕的台妹金,反而會帶有很漂亮的粉金色光澤,只要好好護髮、洗矯色,美半年都不是問題!

2020髮色推薦5:玫瑰茶色

▲粉棕髮色。(圖/美人圈)

最後一款也是不需要漂的粉棕色系髮色!這款玫瑰茶色跟剛剛的復古玫瑰色比較起來更深、更偏棕一點~如果不喜歡髮色太鮮豔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在陽光下時會透出淡淡的暗玫瑰紅,很襯黃肌、素顏也顯白,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魅惑迷人,帶有一點神秘感又很有女人味~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heejung_st、@12.3_sh、小紅書@鱼大家家、@长苏姑姑、@宅大圣、@芭曲hair code杰姆Jerome、@衡阳ZERO零度造型师志志、@fakesheep、@阿宝

【延伸閱讀】

5款日韓妞熱門「細軟髮」髮型範本!髮根秒站立,加碼髮型師超持久髮根蓬鬆吹整tips

韓妞「選髮色技巧」公開!髮色&膚色互補最顯白,深髮色染錯小心氣色變差還反黑!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焦糖棕」髮色韓國超火!韓星棕色系髮色範本,宋慧喬亞麻棕超仙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髮色, 髮型, 染髮, 粉棕色, 棕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