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因疫情「離岸」53天 窮到活不下!全裸墜21樓陳屍人行道

▲新興分局轄內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攝)

▲新興分局轄內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棟大樓發生一名裸體女子從住處21樓墜下,當場死亡!員警初步發現這名33歲的死者生前從事八大行業,疑似受到之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八大行業被停業一個月,工作不順所以經濟出現困難,房屋內還貼有勵志標語「我要努力上班」,不過現在卻墜樓身亡,詳細死亡原因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這起墜樓案件就發生在2日凌晨5點左右,警方接獲通報表示新興區一棟大樓發生墜樓案件,而且墜樓女子並沒有穿任何衣物,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確認明顯死亡,新興分局偵查隊介入處理,通知鑑識小組到場了解,初步在女子住處的流理台發現疑似裝有不明粉末的盤子,不排除是毒品,同時還有現金1萬多塊。

▲新興分局轄內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攝)

▲新興分局轄內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方追查女子身份,確認這名女子生前在八大行業上班,疑似最近工作不順,經濟上有發生狀況,同時間也發現死者的屋子內貼有勵志的標語,像是「我要努力上班」等語,另外調閱大樓的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在1日晚間11點多有進入死者的住處,但是在2日凌晨離開,距離女子墜樓時間還差了5個小時,而這名男子的身份與關係,警方還在釐清當中,目前死者家屬已經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無意見,全案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