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特戰男神」南下挺罷韓 這下尷尬了…粉絲尖叫狂喊:選市長

記者許宥孺、洪正達/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倒數3天!罷韓團體在倒數黃金周舉辦「最後一哩路」遊行,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3日也特別南下高雄為活動加持,一登場時瞬間被支持者包圍,甚至還有粉絲高喊:「出來選市長。」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WeCare高雄舉辦「最後一哩路」遊行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怡農。(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怡農現身為罷韓站台。(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怡農。(圖/記者洪正達攝)

罷韓團體3日以追念二二八為主題,號召民眾從高雄市舊市議會一路走到228紀念公園對面的歷史博物館,高人氣的吳怡農也特別現身支持,就在「農農」登場致詞時,現場不少「農夫」和「農婦」大喊:「你好帥!」台下也有不少民眾拿起手機拍下偶像身影,甚至有男粉絲大喊:「出來選市長!」不過被粉絲力拱選高雄市長,吳怡農當下表情略顯尷尬,並無針對此議題做出任何回應。

吳怡農在台上致詞和受訪時,皆不斷呼籲高雄市民,6月6日應勇敢站出來投票,「過去這幾個月,都是在場的每個人在努力,很榮幸有機會在最後一哩路,離6月6日的3天前來到高雄,和大家走短短的幾步路。」有媒體提問,是否會針對返鄉民眾進行催票?吳怡農表示:「禮拜六的投票是展現民主精神的機會,不管我們站在哪一邊,不管我們支持誰,你支持你的韓市長,我們支持我們的罷免運動,一定都要出來投票。」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民眾高舉雙手比出6。(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