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癌症4期想吃「停產泡麵」…親友心死超無助 味丹董事長一句話讓網哭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名癌症四期的女病患即將開刀,希望可以在開刀前吃到素食湯麵口味的泡麵。親友得知後到處詢問,跑遍大街小巷,就希望可以達成女病患的心願,卻苦尋不著。味丹董事長楊頭雄得知消息後,立刻加開一條產線,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眼眶泛淚。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日前收到朋友的消息,希望可以幫忙一名腦癌四期的女病患尋找早已斷貨的泡麵;她們集結不少網友,搜尋各大網站、跑遍各大超商及雜貨店,卻都沒有下文。

▲▼病房,醫院,動手術,開刀,病人,急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腦癌四期的女病患,希望開刀前可以吃到素食泡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癌症4期想吃素食泡麵…親友得知「停產」傻眼 味丹董事長一句話讓網哭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味丹董事長得知消息後,決定為了女病患重開產線。(圖/翻攝爆廢公社)

「就算找到也已過期」原PO說,她們聯繫味丹的業務、廠商、課長、內部及高層,就是不放棄任何希望,沒想到2天後,竟得到味丹董事長願意加開產線,直接做一箱給女病患的消息,讓她差點哭了出來,希望女病患吃完後開刀順利。

網友看完深受感動,「搞什麼!害我眼眶泛淚」、「好棒,用新台幣把味丹下架」、「 這個超好吃」、「這款的好好吃~~原來斷貨了」、「這款也是我唯一喜歡吃的素食麵,很久沒吃,原來停產了我都不知道,真的很感人」、「好感動,好有愛的味丹」、「真的很感謝味丹董事長,超感動的」。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廢公社)

▲▼她癌症4期想吃素食泡麵…親友得知「停產」傻眼 味丹董事長一句話讓網哭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