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男網友遭強迫出櫃…「黃氏兄弟」瑋瑋首現身《完娛》! 登台燦笑網心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被週刊爆料約砲男網友,3日晚間發表道歉聲明,同時透過影片公開同志身分,聲淚俱下向母親表白「我是同性戀」,令網友相當不捨。兄弟倆晚間在三立《完全娛樂》直播節目露臉,也是風波發生後首度公開亮相。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瑋瑋被爆約砲男網友,直播節目《完全娛樂》沒取消行程照上。(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哲哲、瑋瑋按照原定行程出席活動,介紹新單曲仍保持燦爛笑容,和主持人對話反應活躍。然而早前弟弟因為遭爆和男網友約砲,沉默近一天後透過影片公開出櫃,痛哭向媽媽坦承性向,並獲得媽媽包容理解,母子對話逼哭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氏兄弟」瑋瑋聲淚俱下,道出被出櫃心情。(圖/翻攝自Facebook)

▲「黃氏兄弟」瑋瑋聲淚俱下,道出被出櫃心情。(圖/翻攝自YouTube)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不受約砲風波影響,上《完全娛樂》露燦笑。(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瑋瑋站上舞台演唱,網友湧入《完全娛樂》臉書留言打氣「瑋瑋真的很堅強」、「 我好像更愛瑋瑋了」、「看到瑋瑋這麼歡樂,不知不覺有點心疼」。他在週刊爆料前一天已經得知報導內容,聲明中表示「這不是我期望公開的方式」,影片也顫抖痛哭:「從昨天到現在,我一直覺得全身麻麻的,沒有辦法大口呼吸,覺得胸口很悶,甚至無法從房間踏出去……」,哥哥哲哲也坐在身旁給予支持。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舞台演出,瑋瑋演唱新歌。(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網友為黃氏兄弟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現年23歲的瑋瑋,和哥哥組成「黃氏兄弟」走紅3年,YouTube超過150萬粉絲追蹤。他強調鏡頭前沒有包裝自己,此次一口氣向家人、大眾公開同志身分,網友持續留言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