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帶起投打二刀流 郭泰源:右投左打很危險

▲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日籍投手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蔚為風潮,現在高中投手都學他投打二刀流,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表示,大谷翔平是右投左打很危險,日職投手不敢塞內角球,怕打到他,但大聯盟投手沒有顧慮。

大谷翔平在日職就是投打二刀流,因此挑戰美國大聯盟,在天使隊也是投打二刀流,使得現在高中投手也都朝投打二刀流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泰源表示,日本高中投手都是二刀流,進職棒就很難,要選擇當投手或打者,大谷翔平右投左打是很危險的。

他表示,大谷翔平站上打擊區,右手是在外面,如果被打中右手也就不能投球,日本職棒投手不敢投內角,因為砸中的話會被罵的很慘。

郭泰源表示,大谷翔平到美國也很難投打二刀流,因為大聯盟會投內角近身球,讓大谷不敢出棒。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