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前夕陳惠敏無預警閃辭決策委員 時力證實:先以慰留為目標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陳惠敏。(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三天,時代力量3日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不過卻傳出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3日凌晨無預警請辭決策委員,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受訪時證實,陳惠敏在罷韓期間在網路上受到不少攻擊與謾罵,「感受上比較不好」,目前黨中央先以慰留為目標,陳惠敏仍在考慮中。

陳惠敏與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秘書長陳志明3日上午於黨中央召開記者會,並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由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林于凱親自錄製。徐永明表示,這部宣傳影片代表時代力量對於高雄市民最誠摯的呼籲,呼籲高雄市民在6月6日能夠踴躍出門投票。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陳惠敏,徐永明,陳志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陳惠敏3日凌晨卻突然在時力決策委員的內部群組表示,自己選後狀況不佳,力有不逮,即日請辭決策委員。同時,陳惠敏也在辭職聲明中也提及,「自己選後狀況不佳,力有不逮,即日請辭決策委員」,並強調高雄是自己的故鄉,在沒有被換掉前,都會盡心盡力。

對此,陳志明3日晚間受訪時表示,黨中央2日召開決策會議時,會中討論的氣氛相當不錯,沒想到晚間陳惠敏卻與另位決策委員李柏毅同步發出請辭聲明,也引來徐永明立即進行了解。

陳志明透露,陳惠敏近期在網路上遭受到很多攻擊,有網友因為陳惠敏在今年立委選舉中,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在高雄市第七選區(鳳山)互相競爭,質疑陳惠敏的台灣價值為何,認為陳惠敏是背刺,甚至有人批評陳惠敏在罷韓運動中「收割」,時間久了累積的壓力自然變多,所以在身心上的感覺比較累,才會因此提出請辭。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陳志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李柏毅在今年選上決策委員後,目前在國外就學的他必須再留一年,也有人質疑他「根本沒來開會」,責任款也都沒有在負責。不過陳志明解釋,李柏毅都以視訊的方式參與決策會議,在海外的募款也沒有比別人少,只是外界很多的揣測與攻擊都會落在當事人身上,才會令他們備感壓力。

陳志明表示,時力黨中央目前仍在慰留當中,雖然兩人請辭決策委員不是因為黨內衝突,但的確會造成一波不穩定的感受,尤其在網路上攻擊的都是不認識的人,能夠理解當事人在生活上的感受,因此黨中央現在「先以慰留為目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珊珊挺陳佩琪回打簡舒培:議員不該拿別人的評論當「問政」
陳佩琪請假休診 柯文哲趕上班:今天有早餐吃
陳佩琪發文開戰網熱議 柯文哲:不想被霸凌就不要寫

更多熱門新聞...

陳佩琪怒嗆簡舒培「要我離婚嗎」 柯文哲笑:我怎麼敢跟她離婚
「舒琪」大戰!簡舒培轟陳佩琪:邏輯錯置「要求離婚根本神推論」
陳佩琪暴怒嗆簡舒培「FIRE掉我」 下秒衝議長臉書告狀「議員公然羞辱市民」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