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男睡美女人妻!偷情一曝光就縮 人夫崩潰:怎麼能睡我老婆,還要做朋友?

外遇曝光,葉義英傳訊給A女,說自己不是鋼鐵人或美國隊長,無法救她。(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前國巨人資長葉義英與知名假髮老闆娘A女大搞不倫戀,雖然短短2個月內就被發現,但仍惹出不小的風波。當在A女老公的逼問下,A女才坦承確實有不倫戀,而且告知在溫泉會館中、身穿薄紗與葉義英發生性行為,違反夫妻忠貞的情事。

 

A女老公聽完老婆的自白後,他立刻打電話痛罵葉義英:「你應該要出來面對!你怎麼這麼不要臉?怎麼能上了我老婆,還說要跟我做朋友?簡直欺人太甚!」講完電話,他很生氣,深怕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所以後續全權交由老婆處理,他只要求老婆與葉斷乾淨,葉給個交代。三方原本約定5月19日談判,但葉並未到場。

由於葉義英不願意出面,A女的老公於是要求老婆打電話給葉義英,不料,葉竟然在電話那頭說:「在這個時候,妳會覺得我真的很無情,好像妳不能理解,但對不起,妳知道我做這樣的決定有多痛苦?多難過?假設今天見面,我不知道妳老公會安排什麼人?如果妳老公準備了一桶硫酸,我這個人就毀了!」

葉義英傳了一張切結書給A女的老公,企圖推卸法律責任。(讀者提供)

A女聽到葉義英龜縮不敢出面,生氣地罵他:「如果被潑硫酸,我也毀了啊!是玉石俱焚。」沒想到葉竟然回答:「他不一定潑妳,但他是要潑我啊!妳不知道他現在這種狀態,他會做出什麼事情?」

聽到這裡,A女崩潰痛罵葉義英:「這場戀情談起來,受苦受難的都是我,我應該?請問誰站在我的立場想過?我要面對我的孩子、夫家、娘家,現在三方面沒有一方是認同我的!」接著,A女繼續說:「我是千古罪人,你擔當在哪裡?把這段感情放在哪裡?如果你真的愛我就碰面,我以人格保證你不會有事。」

雖然A女一再希望葉義英出面溝通,但葉依舊不為所動,還跳針地說:「他的狀況妳不知道,他現場不動我,他後面怎麼動我,妳怎麼知道?妳無法保證!」

葉義英一直要A女冷靜,並且再三詢問:「妳老公要求見面的訴求到底是什麼?」A女激動地回答:「我們欠他一個交代,你睡了人家的老婆,你不用交代嗎?我背叛了我的老公,我不用交代嗎?你在講什麼鬼話!」

聽完這些,葉義英反問A女:「妳是認了嗎?妳承認了嗎?」語氣帶著驚恐,還要A女小聲一點,深怕她的老公聽到。事後,葉義英還傳訊息給A女,說她的老公情緒不穩,不適合碰面,更說自己不是美國隊長或鋼鐵人,沒有辦法救她。


更多鏡週刊報導
【科技高層睡人妻6】妻女長期定居海外 寂寞人資長私下「徵才」
【科技高層睡人妻7】通姦除罪就能亂搞? 律師:還有2終極法寶治外遇
【科技高層睡人妻1】明知已婚還猛追 科技大廠前人資長偷吃美女人妻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