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瑋瑋認了被「釣魚」!3年形象遭毀…顫抖淚崩:無法從房間踏出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紅「黃氏兄弟」瑋瑋3日晚間公開影片,聲淚俱下道歉:「我對我的觀眾做了不好的示範。」他坦言身為公眾人物沒有做好保護自己的責任,同時也表白自己同志身分被公開的內心壓力,痛哭說:「我覺得我讓他們很失望。」

▲▼「黃氏兄弟」瑋瑋聲淚俱下,道出被出櫃心情。(圖/翻攝自Facebook)

▲「黃氏兄弟」瑋瑋聲淚俱下,道出被出櫃心情。(圖/翻攝自YouTube)

瑋瑋知道身為公眾人物有其責任,仍是沒有做好示範,坦承正如外界批評「你就是被釣魚」、「你怎麼那麼笨」,沒有做好保護自己的責任。他難過、自責並非同志身分被公開,只是看到身邊信任的工作夥伴、哥哥心急的反應,難過讓失望,哭著說道:「從以前到現在,表現給大家的我不是包裝出來的,我很珍惜我的觀眾,也希望幫助面臨低潮的人走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氏兄弟」瑋瑋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圖/翻攝自YouTube)

▲「黃氏兄弟」瑋瑋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圖/翻攝自YouTube)

▲▼「黃氏兄弟」瑋瑋看到哥哥哲哲心急的樣子,為此自責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

▲「黃氏兄弟」瑋瑋哭認遭「釣魚」,看到眾人為他擔心的樣子自責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

瑋瑋從未向家人表明自己是同志,非常擔心父母的心情,慶幸全部是由自己親口向家人說明。「從昨天到現在,我一直覺得全身麻麻的,沒有辦法大口呼吸,覺得胸口很悶,甚至無法從房間踏出去……」,說到此刻已經聲音顫抖,哥哥哲哲心疼坐到旁邊陪他繼續說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