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星防疫盃第二站 前兩種子曾俊欣、許育修進八強

▲▼曾俊欣(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

曾俊欣(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3)日繼續在臺北市網球中心上演精彩賽事,炎熱的天氣考驗著選手們的體能與意志力,全排男單邁入第二輪,各好手積極爭取八強門票,頭號種子曾俊欣、上週男單冠軍許育修先後登場拿下勝利。

大會頭號種子「夜市球王」曾俊欣今日迎戰同為19歲的蔡長霖,雙方都曾是國內青少年18歲組前二好手,此役善用各自優勢和對手抗衡,蔡長霖雖擁有重砲發球和雷射正拍攻勢,面對大賽經驗豐富的曾俊欣卻無法有效發揮,最終曾俊欣就以8-5穩穩晉級,明將和第五種子駱建勛爭奪四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世代潛力球星駱建勛則是對陣高齡34歲的老將林岱樵,目前於台師大擔任教練的林岱樵堪稱本屆賽會最大黑馬,靠著195公分的「長人」身高和左手持拍優勢,自會外賽一路闖入會內十六強,不過今日面對底線固若金湯的第五種子駱建勛,最終林岱樵以3-8敗陣下來,也結束個人在本次防疫盃的驚奇之旅。

▲▼李冠毅(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

李冠毅(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第一站防疫盃男單亞軍李冠毅今日強碰劉少凡,同樣就讀國立體大的兩人在上週賽事才剛一同攜手收穫雙打亞軍,歷經連日出賽和單雙打兩線作戰,今日李冠毅面對同袍兄弟稍顯疲態,反觀劉少凡運用強勁的發球屢屢保發成功,也讓底線功力穩健的李冠毅尋求不到任何突破機會,最終劉少凡以8-6在內戰對決中勝出。

尋求男單二連霸的第三種子許育修今日對戰18歲青少年好手陳觀宇,許育修發揮個人實力穩紮穩打,最終以8-3幫學弟上了一課,輕鬆收下八強門票。繼昨日爆冷擊敗賽會第二種子楊宗樺後,賽會黑馬尹邦碩延續個人火燙手感,今再以8-5力克邱裕翔,明將挑戰四強門票。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明(4)日賽事九點開打,全排男單和女單邁入精彩的八強賽事,各好手將積極爭取四強門票。「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配合國家防疫規定及臺北市網球中心防疫措施,選手、教練與家長一律採用實名制入場,除了選手在場上進行比賽外,下場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期望選手在「防疫新生活運動」中,安心享受比賽,朝勝利再出發!

▲▼許育修(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許育修(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