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猛推美聯社記者 爆粗口警告:不准採訪馬上滾

▲▼美聯社記者Robert Bumste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社記者Robert Bumste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事件引起各地掀起示威行動,至今已經進入第8天,繼2名澳洲媒體《第7頻道》的記者被鎮暴警察暴力對待後,又有美聯社的記者遭到警方施暴。根據《美聯社》報導,隸屬於美聯社的2名記者遭到6名紐約員警包圍,儘管過程中已經表明自己的身分,仍被用力猛推、髒話污辱。

報導指出,文字記者 Robert Bumsted 和攝影記者 Maye-E Wong 在晚上8點宵禁開始後,仍在街上採訪,隨後遭到6名員警包圍。其中一名警察甚至爆粗口警告,不許拍照、盡快回家。

儘管這2名記者已經表明自己的身分,不受宵禁影響,卻不被這些員警接受,下秒便分開2人,並將 Robert Bumsted 壓制在警車上。只見事態將要一發不可收拾,這兩2名記者表態願意離開現場,警方才允許他們開車離去。

自從「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行動爆發至今,美國警方就曾以橡膠子彈、催淚彈和化學藥劑(chemical agents)驅逐示威者,更有畫面記錄到澳洲記者遭警方棍棒毆打。對此,澳洲外交部長潘恩(Marise Payne)表示,已經向澳洲駐華府大使館提出調查要求,澳洲當局將表達強烈的關心。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