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總沒見過李其峰 陳仕朋希望可以同隊

▲前小熊投手李其峰。(圖/記者楊舒帆攝)

▲前小熊投手李其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日簽前旅外投手李其峰自行培訓,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沒有見過他。悍將本土投手陳仕朋跟李其峰是高中同剃,在二軍碰過面,陳仕朋表示,李其峰是不錯投手,希望選秀後可以同隊。

前旅美小熊隊投手李其峰,因疫情等因素自請離隊,結束3年的旅美生涯,2日與富邦悍將簽約自行培訓,可以在二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沒有看過李其峰,自行培訓讓旅外球員在選秀之前,可以在二軍出賽。

陳仕朋與李其峰在高中是台中同剃選手,李其峰選擇旅美,陳仕朋投入中職選秀加入富邦悍將。陳仕朋日前因背部不適下二軍調整,剛好跟李其峰碰面,還當了幾天室友,陳仕朋就隨一軍出賽。

他表示,二人沒有多談什麼,來不及好好敘舊就上來了,李其峰有提到中職的球好像比較軟,希望李其峰可以在選秀被選中,如果可以同隊就更好,他是一位不錯投手,不然怎會旅美。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