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氏兄弟」瑋瑋遭爆約砲男網友…首發聲:這不是我期望公開的方式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黃氏兄弟」瑋瑋被週刊爆料約砲男網友,3日晚間首度發聲,同時發表影片向媽媽表白。

▲黃氏兄弟瑋瑋。(圖/翻攝瑋瑋IG)

▲黃氏兄弟瑋瑋。(圖/翻攝瑋瑋IG)

瑋瑋向大眾,對於造成爸媽、家人和朋友的困擾感到抱歉,並說:「這不是我期望公開的方式,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在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再親口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同時他也拍下影片,聲淚俱下向媽媽坦承自己的性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氏兄弟貼文。(圖/翻攝臉書)

▲「黃氏兄弟」瑋瑋貼文:「這不是我期望公開的方式,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在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再親口告訴大家。」(圖/翻攝臉書)

【黃氏兄弟臉書全文】

大家好我是瑋瑋,謝謝大家近期的關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也很抱歉因為這個報導,造成爸媽、家人以及身邊朋友的困擾。

這不是我期望公開的方式,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在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再親口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做一個有溫度的人」一直是我想傳遞給觀眾們的價值,我相信除了我的私生活,還有許多更值得大家關注的公益議題。

今天拍攝影片除了和大家聊聊我的事情,更多的是想告訴所有的觀眾以及朋友們:不管是什麼族群或身分,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選擇愛的自由,尤其是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這片多元、包容的土地上,如同我們一直以來所支持的,所有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感謝大家,很抱歉占用到社會資源和各位的時間關注我的私生活。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謝謝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勵,如果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我。我想,我會把一路上遇到的困難化作成長的養分,繼續努力成為一個好的創作者、繼續做一個有溫度的人,帶給大家更多溫暖、帶給這個世界多一點美好和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