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瑋瑋打回家爆哭:我是同性戀! 媽媽「洋蔥一段話」坦然接受逼哭萬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YouTuber「黃氏兄弟」中的弟弟瑋瑋被讀者爆料,在同志交友App上和網友約一夜情,引發議論。他3日拍攝影片回應,更直接致電媽媽坦承自己是同性戀一事,他在影片中崩潰痛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更湧入大票粉絲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瑋瑋3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以「關於報導,我想跟家人說」為主題,他在影片中直接打給媽媽,一開始就崩潰痛哭,讓在電話那頭的媽媽擔心不已,他難過地向母親表示:「希望不管我變得怎麼樣,你都相信我是你心目中的那個兒子。」他最後才聲淚俱下地向媽媽表明,「我是同性戀,我不喜歡女生。」

瑋瑋坦承性向後,媽媽表示自己早就知曉此事,「我沒有覺得怎麼樣。」他表示自己非常害怕,所以不敢說,「我很怕妳會覺得我變得不一樣。」他坦言從小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一直活得很辛苦,更認為身為同性戀很對不起媽媽,他媽媽聽完後安慰兒子:「我沒有覺得怎麼樣,只要你們不要殺人放火搶劫,什麼事情我都支持你們,只要你們平安健康,這些事情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瑋瑋向媽媽坦承是同性戀。(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瑋瑋痛哭,向媽媽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