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老公狠砍員工薪水! 明星老婆爽曬14萬高跟鞋白目炫富

億萬富翁老公狂砍員工薪水 貴婦女星爽曬14萬高跟鞋超白目

▲神田宇乃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數十雙「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收藏。(翻攝神田宇乃YouTube畫面)

文/鏡週刊

45歲日本女星神田宇乃與柏青哥集團社長西村拓郎結婚14年樂當上流貴婦,西村公司的柏青哥店「ESPACE」受到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停業,員工爆被公司減薪6成,20多歲的年輕員工1個月進帳僅剩10萬日圓(約2.8萬元台幣),生活苦不堪言,神田竟在此時期大秀家中昂貴的高跟鞋收藏,挨批「不知民間疾苦」。

億萬富翁老公狂砍員工薪水 貴婦女星爽曬14萬高跟鞋超白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田宇乃(左圖右)和億萬富翁老公西村拓郎結婚14年樂當貴婦,她還曾動用老公的私人直升機(右圖)帶女兒去上小提琴課。(左圖翻攝日本體育報,右圖翻攝神田宇乃IG)

西村拓郎是日本知名的億萬富翁,神田當年與他結婚,開心向媒體炫耀5克拉超大鑽戒,隔年西村更砸6億日圓舉辦婚禮、婚宴,給足神田面子。神田婚後享受闊太生活,先前還因為了帶女兒上小提琴課,出動老公的私人直升機,忍不住在社群網站分享,炫富行為慘遭酸酸民攻擊。

神田宇乃年年都在顧人怨女性票選中榜上有名,但她仍選擇做自己,疫情期間她甚至開設YouTube頻道,跨行當起YouTuber,繼續分享貴婦的日常。1周前她上傳新影片公開以「紅底鞋」出名的法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收藏,惹惱不少丈夫公司的員工。

億萬富翁老公狂砍員工薪水 貴婦女星爽曬14萬高跟鞋超白目

▲柏青哥店「ESPACE」受到疫情影響停業近2個月,員工也因此被減薪。(翻攝日拓集團官網)

西村公司的員工會不滿並不是沒有原因,柏青哥店「ESPACE」4月8日開始因應日本的緊急事態宣言全面停業,停業期間所有員工的被減6成薪水,社員透露:「扣掉保費、稅等等,實際拿到的薪水只有先前的4成,20多歲的年輕社員更是1個月只有10萬入帳。」日本大學畢業生平均薪水約為20萬日圓(約5.6萬元台幣),「ESPACE」的年輕社員薪水等於只有一般人的一半。

除減薪外,公司員工更從門市幹部口中得知夏天將不會發獎金,日拓集團否認了此消息,但未針對減薪作出回應,等同間接承認。神田宇乃在老公公司員工遭到減薪的狀況下,樂曬自己的高跟鞋收藏,其中最貴1雙甚至要價14萬元台幣,白目之舉讓員工難以諒解。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曲製作人薛忠銘培育學生 作品贏過業界人士
朴寶劍偷偷報考海軍! 最快8月底入伍當鋼琴兵
酸民逼死《雙層公寓》木村花 電視台裝死老媽出面阻憾事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