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星傳媒體公司 結合AI辨識科技 讓防疫更有創意

【廣編】星傳媒體公司 結合AI辨識科技 讓防疫更有創意(圖/品牌提供)

圖、文/星傳媒體公司提供

防疫期間,台灣各大廟宇仍是香火鼎盛,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的星傳媒體公司,洞察了台灣消費者在信仰與防疫之間的拉扯,特別與台灣新創技術公司 "NexRetail" 以及台灣知名健康網站 "早安健康"打造了一台AI影像溫感技術體驗機,透過AI辨識技術,不但可以判別民眾的年齡、性別、甚至還可以偵測民眾有沒有戴好口罩,進而投遞給不同消費者最適合的防疫訊息。更特別的是星傳媒體公司透過與松山慈惠堂的合作,讓創新的科技可以走入廟宇,深入台灣民眾的生活。

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李姿韻:「此次新冠肺炎衝擊了台灣各個產業,身為媒體公司,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運用自身的專業結合最新技術,提供給台灣民眾需要的防疫訊息。」在台灣深耕多年的星傳媒體公司,長期以來與台灣多家新創公司合作,發展出許多領先業界的技術,而此次可將創新的科技運用在防疫上,也讓星傳媒體副總經理張志豪有感而發:「我們不僅希望能用創新的技術協術我們的客戶,同時也希望這些技術可以運用在社會議題上,這次也藉這個機會,讓民眾感受到台灣不僅是在防疫上領先全球,在新科技上我們也走得非常前面。」

這次技術的幕後推手來自於台灣一家新創公司NexRetail,執行長James說明此次技術的核心:「這次打造的AI影像溫感技術體驗機,主要是利用AI影像辨識技術結合中階的熱像儀,來提升AI辨識的精準度,偵測出民眾的年齡性別以及是否有佩戴好口罩,搭配紅外線體溫感測,便可對於沒有佩戴好口罩或體溫過高的民眾,做出及時的提醒。同時透過大數據的分析,可以即時偵測出平均人流與口罩配戴率,了解各個區域的社交防禦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