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持刀搶超商 「現金、香菸、遊戲點數」全都要!犯案第3次踢鐵板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間兩度持刀強盜超商,搶得現金與遊戲點數等財物,但事後都交保,食髓知味後今年2月3度犯案終遭收押。(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間兩度持刀強盜超商,搶得現金與遊戲點數等財物,但事後都交保,食髓知味後今年2月第3度犯案終遭收押。(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去年2月間持刀闖進大園區某超商行搶,洗劫櫃檯收銀機內現金、遊戲點數與香菸後逃逸,同年4月間再度在大園鄉某超商持刀行搶,林男犯案後未久都被警方拘捕到案,但均獲得交保,食髓知味的林男今年2月三度持刀在蘆竹區某超商強盜,這次踢到鐵板終於遭桃檢聲押獲准,桃檢3日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2歲的林姓男子曾犯公共危險罪,並於2018年易科罰金執行完畢,無業的林男於去年2月8日凌晨騎機車至大園區建國路某超商,戴安全帽遮掩面貌闖入超商,至事務機列印2萬元遊戲點數後交給店員結帳,林持刀闖入櫃台威脅店員:「快點把點數結完,不然我刺下去!」等語,後來更直接打開收銀機洗劫2千餘元現金與香菸2包後逃逸,林男犯案於當日下午被警方追緝到案。

去年4月22日凌晨,林男二度持刀闖入大園區菓林路某超商,搶劫收銀機現金9千餘元、3萬元遊戲點數與香菸、啤酒等商品後逃逸,當日下午又被警方拘提到案並起獲贓物,林男前2次搶超商都獲得交保;今年2月5日晚間8時許,食髓知味的林男三度持超強盜超商,搶得價值1萬元的遊戲點數、現款3萬5千元與23包香菸後逃逸,警方於次日循線拘捕林男到案,並起出現金、遊戲點數與商品等贓物。

桃檢針對林男三度持刀強盜超商重大犯行,依加重強盜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桃檢依據警方查扣林男作案時水果刀、菜刀與超商行搶監視畫面截圖等證據,3日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將林男提起公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騙18歲女網友返家「一夜來3次」!渣男挨告辯:她說我節奏好

►菜鳥未戴安全防護修冷氣遭電死 雇主判緩刑5年賠家屬60萬

►分手男友後她深夜離家未歸 家人急尋!賓士女:我在車上聽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