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派大老反罷韓「媳婦不會生趕出門」 苦苓反酸:討客兄不用洗門風嗎

▲苦苓遭高市政控告侮辱公署。(圖/翻攝自Facebook/苦苓)

▲高雄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力挺韓,遭苦苓反酸。(圖/翻攝苦苓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罷韓投票六月六日就要舉行,不過高雄市農會總幹事、同時也是高雄白派的大老蕭漢俊將罷韓形容為「娶媳3個月,還沒懷孕就不會生」,相當不合理,決定力挺韓國瑜,但此言一出,卻引作家兼政治評論員苦苓回嗆:別忘這個媳婦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家討客兄,是否應洗門風?

據了解,蕭漢俊認為韓國瑜才上任市長不過1年多就要遭到罷免很不合理,再說,這就跟娶媳婦不過3個月就認定對方不會生,要將人家趕出門一樣,這究竟是媳婦的問題或兒子的問題都不曉得,但苦苓卻反酸,這名媳婦結婚不到半年就去討客兄,是人家不要她了才跑回來裝可憐,反問蕭「這樣的媳婦是不是該趕出去?」

▲▼反酸蕭             。(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表示,媳婦不到半年就討客兄,是否該洗門風。(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在臉書發文回嗆後,獲得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說「要浸豬籠、那種人洗門風是沒用的,更敗門風而已」、「就算不是去討客兄.也是放著家裡的小孩,不聽勸的離家出走」、「不但如此,還不回家住,又另外在外面租房子,還一次租三間,這樣的媳婦,誰受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